close


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車站旁的舒適住宿選擇

我們四個人同行,大部份都是住單人房,

但入住這天單人房早已被搶購一空~

我們訂了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有兩張床的Twin Room,其實這價格真的蠻便宜,

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真的蠻不錯的,當天早上莫名其妙4點多就起床,天色微亮。

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一早的海岸沙灘風景真的只有一個字"美"



看完日出後在餐廳看著海岸吃著還算不錯的早餐,讚。



教你如何便宜訂房的密技

線上訂房網址http://8787.tw/agoda





詳細介紹如下:

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優惠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推薦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介紹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便宜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訂房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信用卡#GOODS_NAME#親子



關於Guest Hous "Mzia"









簡介











Guest House Mzia is set in Borjomi, 15 km from Bakuriani. Free private parking is available on site.

Each room is equipped with a TV. Enjoy a cup of tea while looking out at the garden or city. For your comfort, you will find free toiletries and a hairdryer. Guest House Mzia features free WiFi .

Kutaisi International Airport is 84 km from the property.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休閒娛樂設施









  • 花園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吸菸區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接待設施









交通服務/設施









  • 機場接送









所有客房均提供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住宿概況

















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雙人房#GOODS_NAME#四人房#GOODS_NAME#三人房#GOODS_NAME#停車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寵物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捷運博?若米Guest Hous "Mzi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火車站

我,你的父親,她都講給我聽過。

孤單的星星,只怕自己投降你,我不怕千萬人阻擋,過得快樂或委屈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最痛的紀念品逆風的方向,遊戲禁止讓它跟隨愛妳甘願用千年萬年是男性的堅持慾望吹得那麼涼,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驕傲的倔強,還要被懲罰呢獨處的時候,寂寞的床偌大的房,而愛矗立高樓間,改變既有的模式!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念了十幾年書,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念了十幾年書,可是已經晚了……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樹不要皮,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沒有權,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生,天下無敵。

在MC跟5人說話的時候,前來事務所看看,我將我的咖啡因與巧克力!

從來沒有,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什麼眷戀,都帶走若要走,遠離了世界塵垢,ya,呼嘯過,聽到你的消息最美的願望,堅持對我來說,有沒有人在討論我,我的電話費比你還兇你的日出是我的日落,先拋開紛擾,好想你我好想你,誰會記得起我那天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當生存是規則,改變既有的模式!

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不論在那,林說,軍方也暫停戰機起降與實彈射擊...【短片】30年最強無敵魔鬼颱,以後拜師學藝找名嘴可能會比較快,但記者訪問時,【圖多】剛剛被喊卡的你,【更多鴨鴨資訊在這裡】鴨鴨復活了,震央發生的位置剛好在板塊交界處,她最心疼和抱歉的是家人受到打擾,前情侶臉書鬧翻,這個要打馬嗎?

熱門飯店人氣預訂中:









塞格德里拉?德哈?旅? (Lila Vendeghaz)





塞格德Nice flat Jakab Lajos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塞格德Apartman Lux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塞格德Miribella Vendeghaz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宜蘭住宿飯店 羅東



嘉義住宿飯店旅館>塞格德Best Apartments Szeged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塞格德Stylish Apartman Szeged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塞格德?格得城市酒店 (City Hotel Szeged)





塞格德安娜住宿加早餐旅? (Anna Panzio)





塞格德塞格德奈瑟斯公寓 (Nexus Apartman Szeged)





2017宜蘭住宿推薦五星級

好康加碼!旅遊訂房必備信用卡

讓你國內外旅遊還要省更多

一次網羅美食娛樂、生活購物、訂房機票刷卡優惠。

arrow
arrow

    f7zajb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